天麗保養品真的能讓人擁有清亮Q彈的肌膚嗎?能安心使用嗎?會不會有副作用?


在連鎖沙龍使用護膚課程和保養品,一直沒辦法解決我的老化肌,看著臉上皺紋.老化疣.黑斑.抬頭紋.法令紋和木偶紋齊聚一堂,無法有效消除,真的讓我越來越不想出門。以前仗著年輕,自我感覺良好,不注重皮膚保養,不防曬,喜歡熬夜.愛甜食,所有可摧毀美麗容顏😊的成因一個不少,現在就算吃了後悔藥,傾力保養也很難找回臉上一點點青春。
去找醫美診所動刀動針吧! 作了這個決定後,貴人出現了!我那忙碌的妹妹約我吃飯!看著她緊緻拉提的臉,我好奇她如何辦到的?結果他優雅輕鬆的回答~我只是換了一組保養品;天麗生技Joli系列保養品。 就這樣!?----確實這樣!我立馬換了品牌,不須再預約沙龍,不須躺在美容室裡幾小時,只要每天輕輕鬆鬆擦上保養品,膚況越來越好,黑斑.皺紋漸漸淡去,臉也緊緻拉提,除了開心我也拾回失去的自信。


也許你還存疑~能安心使用Joli系列保養品嗎? 
⭕來看看Joli系列產品的SGS檢驗報告哪裡能查詢呢?
請連結官網  http://tenlead.com/product-category/joli/
點選任一品項,進入該產品網頁就能看到檢驗報告喔!


⭕天麗生技也為消費者.經營者安全投保國泰產物產品責任險3仟萬元。通過瑞士在台灣的SGS國際最高檢驗,每一項產品經過365項的檢驗~不含西藥成分.8大重金屬.10項類固醇.8項雌激素.4項微生物.金黃色葡萄球菌.大腸桿菌等…有害物質。
法國SOLABIA公司認證出廠,是所有出廠產品均貼上授權的雷射標籤,以法國國花(鳶尾花,別名:百合花)代表授證安全並有效的訴求讓台灣地區的顧客用得安心及喜悅。是對消費者及經營者最好的一種安全與保障。

 

為什麼天麗保養品有這麼令人驚嘆的效果?
💯SOLABIA以生化科技研究開發聞名世界,獨步全球的專利技術:
Cryogenics-848 (經過848次人體皮膚試驗)
以〔植物低溫急速冷凍萃取〕保持其新鮮活性, 將有效成份完整包裹, 透過表皮層直達真皮組織吸收,活化真皮細胞,帶動血液循環讓基底細胞的母床健康,因而修護生成更多更健康的膠原和彈力纖維;真皮層結締組織活化再生,更安全有效的促進表皮層細胞更新與代謝,呈現緊緻有彈性且亮麗有光澤的肌膚。這技術震撼了全球化粧品業界及歐洲美容醫學界。


💯天麗生技與SOLABIA公司技術合作,以[肌膚重建]原理,針對台灣海島型氣候及東方人特殊膚質 ,經過多次修改.調整.近乎於量身訂做的Joli系列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,成分天然,適合所有不同年齡層.愛美的男性和女性使用。使用過程也隨時有醫學美容顧問.老師接受諮詢與指導,安全無副作用。


💯Joli系列保養品: 清潔-保濕修護-矯正膚色-促進代謝-防曬防護-特殊導入調理,每一品項各司功能,再視各人膚質.膚況.年齡進行量與程序的調整.這就是天麗生技肌膚重建過程中重要的三階段四調理,只要依照老師的調配指導,認真使用,將還你清亮Q彈的肌膚和逆齡的容顏。
心動嗎?  Joli值得你深入了解!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麗保養品真的能擁有清亮Q彈的肌膚嗎?能安心使用嗎?有什麼副

arrow
arrow

    Minna的創富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