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麗產品效果好多見證,美容商機又超大,我好想要加入天麗會員,想要買天麗的美容產品及保健食品,更想要經營天麗事業機會,但要如何自己加入/申辦天麗會員買產品呢?原從2023年11月1日開始開放線上註冊功能,當下註冊,馬上可以線上購物,不管是平日假日,24小時全年無休,只要有人要加入買產品,就可以馬上線上加入,馬上線上購物。這個功能太強大了,這對我們用「網路行銷經營直銷」的團隊,實在是如虎添翼!趕快跟上這班美麗、健康、財富列車!那麼到底要怎麼操作呢?請看以下教學!

如果你想要趕快加入,不想看以下的教學拆解,請點此立即註冊會員,立即搶下先機!線上加入完成後,請記得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,並告知我們您已註冊完成,我會再加碼贈送你自動化進人成交系統(點此搶先看)價值$59,800元

常常遇到有網路客來詢問,看到很多人用得很有效果,改善很多膚況,也很想買來用用看,但不想找朋友加入,或去詢問朋友,怕會找上線老師來講很多話術,又要叫我經營,覺得很麻煩,又或是朋友的團隊資源很少!曾有網路客來問我們的團隊有什麼資源,聽完後就立馬加入我們團隊了(文末有介紹一些團隊的限定資源)!

很多網路客和我們說,如果只是要買產品,和誰買都可以,但如果也想要增加收入(賺錢)發展組織(國際)的話,那就要慎選可以協助你賺錢的團隊了!如果你是在選擇適合自己發展天麗的團隊,又或是你只是想自己用產品,不要強迫上課的話,也是可以的~

您可能是看到身邊的人使用天麗保養品後皮膚變很好很美很亮,你也想來使用看看,想買產品,從網路上找到這篇文章;您可能是已關注及研究天麗一陣子了,只是在想找能夠幫助您的團隊資源,我們很清楚知道,產品及制度等等在網路上已非常多資料了,但沒有一個團隊可以帶你解決「多數人經營直銷(組織行銷)的問題」,如下:

1.沒有人脈→我可以幫你解決!
2.沒有口才→我可以幫你解決!
3.沒有時間→我可以幫你解決!

我使用「網路經營直銷」,已為我創造800人以上組織,業績也累積達到8,000萬以上,夥伴遍佈台灣各地及其他國家,在2023年9月也創下月收入85萬的成績,這個收入已是我原本工作收入的2年薪水,但我在天麗一個月就達到了,不是我很厲害,而是選擇比努力重要,在天麗有機會,反觀月薪工作,有嗎??而我現在正帶領夥伴用網路經營天麗來翻轉人生,如果你也想和我們一樣,歡迎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了解更多!加入我們團隊,會再加碼贈送你「自動化進人成交系統(點此搶先看)價值$59,800元

 

重點來了!那麼到底要怎麼操作線上入會呢?請看以下教學!按照順序操作,您可以先看過一次再線上註冊,很簡單,只要幾分鐘!

請點此立即註冊會員後,會進到以下這個畫面,按下一步: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.jpg

 

我已詳閱並同意此條款,打勾,按下一步: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2.jpg

分別上傳身份證正反面,系統會自動辨證件上的資料,注意:上傳證件照需清楚顥示大頭照、身份證字號、姓名、發證日期等資訊,且照片需避免反光!外藉人士只要有居留證及台灣存褶就可以加入天麗哦!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3.jpg

證件上傳後,以下的資料系統會自動填上,我們不用自己填,超方便!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4.jpg

有打才要填,像市話及手機載具就可不用填: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5.jpg

上傳存褶,此帳戶需為本人,且不可為外幣帳戶、專戶,這裡無法系統辨識,需自行輸入銀行、分行、帳號、戶名,再按下一步: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6.jpg

恭禧您,成功加入天麗生技會員了!請點畫面下方下載APP!注意:線上註冊完成後,請馬上下載APP登入繳$1,000元入會費(只能用刷卡功能),才能開通會員立即線上購買產品哦!

震撼!天麗APP搶先看,專屬推薦碼、線上入會、獎金/組織查詢這麼棒的天麗APP如何下載呢?

安卓系統:點此下載
蘋果系統:點此下載

天麗會員線上入會/註冊/加入教學,3分鐘完成還能立即線上購物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就是要在7天內(盡量是一個月內),寫「紙本會員申請契約書(如下)(不用再附證件)送到公司櫃台,才能領獎金,這是台灣法規規定,但已經比之前方便很多了,現在只是需要補繳即可,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我們可以幫忙送紙本入會申請書!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15.jpg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7.jpg

 

接下來是如何線上開通會員的拆解教學:

APP下載完成後,登入會員,進到雙重驗證(電子信箱、手機)步驟:

帳號:身份證字號(英文大寫)

密碼:西元出生年月日(8碼)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8.jpg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9.jpg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10.jpg

接下來進到開通會員,也就是繳交$1,000元入會費,加入日期不等於合約起算日期,成功開通會員才是合約起算日期哦,點結帳: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11.jpg

進入刷卡畫面,哪家銀行都可以,只要是信用卡就可以!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12.jpg

恭禧你,天麗會員開通完成,可以再登入一次會員,線上購物及看所有的資訊,2024年1月1日會有新功能,敬請期待!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13.jpg

天麗會員線上註冊教學14.jpg

 

加入我們天麗網路行銷團隊有什麼資源呢?

加入一家直銷團隊,最怕的就是一開始說得多好多好,用盡各種話術方法吸引你加入,結果加入後只會叫你瘋狂上課,或甚至放生你,讓你自己努力,也沒給你什麼協助,什麼發展上的資源,就是賭定只要你加入後,也不會退出了,因為還要再另外花錢重新加入,所以市場上才會有那麼多奮戰孤兒,沒上線或推薦人照顧!不過您不用擔心,加入我們天麗團隊有什麼資源呢?

1.我們有最強、10年以上美容師看過各種膚況、經驗最豐富的美容顧問老師群,協助你改善任何膚況,量身打造專屬於你的保養組合。

2.我們團隊佈滿全台灣、日本、中國大陸、新加坡、越南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澳門、緬甸、美國...等國家,不用擔心沒有人可以照顧你。

3.協助你發展組織團隊的資源,如發展手冊、製作短視頻簡單上手技巧,如何PO文分享技巧,公司/產品/獎金制度講解教育訓練....等。

4.我們除了有實體聚會,也有線上學習資源,讓你在後疫情時代中也可以線上學習發展,不用東奔西跑,下班還要趕會場學習哦!

5.經營組織團隊,最怕的就是找不到會員或夥伴,我會教你如何透過網路行銷的方式,建立一套「讓人主動找上你的系統」,可以24小時隨時隨地幫你找到合作夥伴或會員,這套教學學費$69,800元,只要加入我們團隊,即可免費教給你,我從加入到現在,運用這個方法,已創造幾百人團隊,也為我及夥伴帶來幾百萬收入。所以這套經營方式是有效的,完全可以解決你找不到合作夥伴或會員的問題。

所以如果你覺得天麗的公司,產品,獎金制度都很喜歡,也想要一展企圖心,又找不到一個想一起全力以赴的團隊,歡迎找我們諮詢哦!加入我們團隊,會再加碼贈送你「自動化進人成交系統(點此搶先看)價值$59,800元

 

您都看完以上教學了吧!如果你想要趕快加入,請點此立即註冊會員,立即搶下先機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na的創富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